建筑设计研究院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高校成立较早的设计单位之一,现具有建筑工程设计、规划设计、室内设计、路桥设计和工程咨询等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全院现有设计、管理人员86人,具有教授、副教授、高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职称36人,讲师、建筑师、工程师职称40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12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0人)。业务范围涵盖建筑与工程设计的大部分内容,包括建筑与居住区规划、结构、给排水、空调、建筑智能化、电气电讯、建筑消防、道路桥梁、工程造价、工程咨询等,是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现代化设计和管理手段的甲级设计院。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依托高校人才、科研优势,20多年来完成了办公楼、酒店、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商业中心、文化娱乐设施、综合医院、各类住宅小区建筑几百项,它们分布省内外多个城市。设计人员以、执着的敬业精神,大胆探索,不断创新,设计出一大批表现科技进步,反映时代精神的优秀建筑作品,不少项目获部、省级优秀设计奖。



版权所有 ©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