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24 作者: 浏览数:

踔厉奋发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章。5月23日,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东风路校区图书馆八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冰花同志,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同志主持。

预备会议上,学院院长蔡云楠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参会党员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冰花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正式会议议程(草案)》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文同志代表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四年来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院新一届党委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他指出,当前学院正以崭新的姿态走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全院师生党员应当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以事在人为的志气、不甘人后的心气、敢为人先的勇气,抢抓发展新机遇,为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实施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本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标,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建新功。本次学院党员大会是全院师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未来,新一届学院党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学校发展中心工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创新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