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华阳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3-05-17 作者: 浏览数:

516日下午,华阳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东风路校区2号楼314会议室顺利举行。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副总裁、总规划师、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温春阳,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公司设计总监陈曦,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文,院长蔡云楠,党委副书记李晓伟,辅导员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蔡云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华阳国际设计集团表示感谢,他表示华阳与学院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华阳奖学金也鼓励了一届又一届建院学子锐意进取、不断拼搏。过去一年,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科建设进步明显,人才培养效果显著,各类创新创业获奖丰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华阳为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每年都有毕业生选择到华阳工作,也在华阳继续成长进步。同时,他对获得此次华阳奖学金的48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积极参与实践,取得更多成绩。

温春阳副总裁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肯定了华阳与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之间多年的良好合作。他表示,华阳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鼓励同学们更热爱建筑专业、建筑行业,并且希望与同学们在实践中有更多互动,加深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共同为国家建筑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20级建筑学1班黄演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企业领导的感恩之心,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优化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到场的领导、嘉宾为获奖优秀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陈曦副总经理以《特定环境中的建筑设计》为题开展专业讲座,介绍了项目概念和项目设计方案生成,他提出在方案创作过程中应立足于项目所处特定环境与社会背景,因地制宜、坚持创新。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到场嘉宾共同参观获奖学生成果展

陈曦副总经理进行专业讲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