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3 作者: 浏览数:

2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1号楼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石义清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伟文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王伟文、蔡云楠、李晓伟、江海燕、廖开怀等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石义清充分肯定了我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她认为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能紧扣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前期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要求,班子及成员的问题剖析深刻,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她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领导班子要“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自我革命,带头做好表率,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领导班子要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努力掌握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防风险挑战的本领。三、领导班子既要挂帅又要出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办好事、办成事,努力推动学院建设迈上新的台阶,焕发新的气象。

王伟文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到位。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绘就学院发展新蓝图,一张蓝图干到底,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