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建设校园我出力,爱校荣校我有份——我院举办东风路校区更新规划设计教学成果展评

2022-11-07 作者: 浏览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推进学院教学品牌建设、鼓励学生立足自身专业特色,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结合专业所学的微更新助力校园文化环境品质提升,让学生在实际行动中牢固树立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12日,我院举办“2022未来校园计划:东风路校区更新规划设计教学成果展评”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学院团委书记刘悦,辅导员张梦迪,建筑系刘旭红老师、王亚老师、海佳老师、林垚广老师、谢超老师,刘华钢老师担任本次教学成果展评活动评委。


展评活动分为校园规划设计方案介绍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经过设计介绍、方案初评,有两组队伍进入现场最终答辩环节。两位小组代表围绕作品的设计理念、节点设计、空间布局等方面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介绍。“漂浮校园”,“无界之森”,“昆山之玉”……一块块图纸细致、内容丰富的展板背后是同学们对东风路校园的感性认识与理性设计的碰撞,一份份制作精美的项目模型和更新视频里蕴含着建院师生对教学模式的不断探索和对教学成果展现形式的精益求精。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建院学子的创造力与执行力,是同学们身体力行地践行爱校荣校理念的又一次行动。今后建院学子将继续运用专业知识、发挥专业能力,更多地参与到校园环境的微更新微改造中,把爱校荣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