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2022-10-26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爱校荣校意识,10月24日,我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李晓伟副书记、就业指导中心陈妍老师、辅导员张展鸿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日初升,惠风和畅。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2022级城乡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创新班)杨彦彤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她呼吁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遵守校、院管理规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在专业领域内不断求知创新,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结合,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李晓伟副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应当自觉接过时代接力棒,勇担时代发  展重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争做素质过硬的有志青年;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自觉践行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争做情操高尚的有德青年;三是要树立远大志向,勇于突破进取,争做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最后,李晓伟副书记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自觉维护疫情防控大局。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中国新时代伟大事业的发展需要一代代人赓续传承、接续奋斗,相信建院学子必能接过新时代接力棒,乘着新时代的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中放飞青春梦想,奔赴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