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作者: 浏览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委员、发展对象及团学骨干等在1号楼311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其余师生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自主同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同心向党庆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在收听收看过程中,与会同志聚精会神观看直播画面,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记录报告的重点要点。收听收看结束后我院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心潮澎湃,党委书记钟兆明指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令人深思,身为党员同志要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助力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和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