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2022-09-23 作者: 浏览数:

为做好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帮助新生认识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6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8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入党启蒙教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主讲,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讲座。

李晓伟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着重讲述了入党动机对于入党的重要性,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新生明确讲解了入党流程、党员发展及教育等内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党、认识党、热爱党,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及综合素质,积极踊跃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端正入党动机,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并在大学生活中找准自身定位,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深化了新生对党的认识,增强了新生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让同学们对中国青年的责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会后,同学们积极撰写入党申请书,表明自己想要靠近党组织、加入党组织的希望和决心,用笔写下在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上的收获,用文字表达自己对党的衷心和敬仰,表示将会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坚守入党初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