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骨干会议

2022-09-15 作者: 浏览数:

金秋来临,随着专业分流有序展开以及新生的班委群体的组建。为了加强年级学生干部间的交流联系。9月13午,2021级学生骨干会议2号楼31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贾朝强老师主持。

会议上,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三个专业的班长,以及年级助理依次上台发言,阐述自己对于班长职责的理解以及未来工作开展计划。各位同学发言风格迥异、角度新颖:建二班长孙胜甜提出计划核心在于班务公开,风园班长伍嘉健提出班风建设发力点在营造新班级的向学氛围。曾荣获优秀班长称号的梁又川同学也受邀分享心得,他认为班级的根基在于团结,在于积极的团建活动,成功的团建活动可以提升班委号召力,是提升班级凝聚力的灵丹妙药。

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提问,反响强烈,他们就如何分配班委职责、班级团建组织方法等方面开展了现场讨论,进行了台下提问。贾朝强老师肯定了各班班长的积极态度,就班风建设上,他提出塑造新班级良好生态和融洽的交流氛围是当前任务的重点,他在现场向各位表达了他对未来建院风貌的展望和期待。

通过本次全级的骨干会议,学生干部们在经验和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方法学习、责任教育。他们表示,必将保持一颗为学生服务的热心,将班委职责的使命牢牢树立在心间,勇于发挥班委的模范带头作用,在青春的赛道上,将青春的汗水洒在大地,以最好的姿态面对新学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