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21级班会

2022-09-21 作者: 浏览数:

酷暑散去,秋季学期来临,近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1级学生聚焦理想、守秩序”这一主题,五号楼301课室交流讨论,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贾朝强老师主持。

贾朝强老师首先从树立远大理想、树立追求方面引出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机遇。他强调,新时代的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明前景。作为高速发展中的广东工业大学的一份子,“这为广工建院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他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敢想敢追。其次,他也谆告我们建院学子脚踏实地、锤炼本领,学院历来重视专业技能培养,学子们应提升自身能力与思考使命担当,在新学期中开启爱问爱学,敢想敢追的新局面

谈及校园安全,贾老师指出我们不仅要注意疫情防控,守护好自己的校园,在疫情防控局势下,充分运用班委、协同宿舍长,凝聚多方力量,构建校内联合防疫的合力。当前电信诈骗与网络高速发展交织叠加,大学生在课业之余,也要了解新型骗术,提高防骗意识,在遇到诈骗案件及时止损。

“云路鹏程九万里,雪窗萤火二十年”,在班会的最后,贾朝强老师勉励大家发挥建院学子中流砥柱作用,以坚定理想为核,以遵守秩序为本,铁肩担道义,将青春融汇于时代洪流中,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