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09 作者: 浏览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午,我院在一楼书吧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退休教师代表、调任到校内其他部门的教师及学院的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主持。

会上,钟兆明书记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由衷的谢意感谢退休老教师、调任的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蔡云楠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这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设想教师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积极发言,交流了教书育人的体会感悟。

学院举行了荣誉纪念牌颁发仪式,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教师们颁发荣誉纪念牌表达学院对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位教师的尊重和感谢,也希望在岗教师从荣誉纪念牌的“荣光”里,从前辈们手中接过“接力棒”,以饱满的工作和昂扬的斗志,传承初心,接续奋斗,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