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校园礼仪教育专题讲座

2022-09-06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文明礼仪意识,宣传校园文明礼仪规范。9月5日下午,我院在东风路校区图书馆8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校园礼仪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管理学院林红菱教授为新生授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团委书记刘悦、新生辅导员张展鸿及2022级新生参加讲座。

林红菱教授以“校园礼仪”为主线,以生活案例作为切入点,阐述了礼仪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从礼仪的基本常识、个人礼仪规范、课堂礼仪规范、社交礼仪规范及寝室礼仪规范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文明礼仪的规范和要求。在讲解的过程中,林教授通过现实情境模拟,还原日常生活案例,让学生沉浸式体验文明礼仪的使用方法,用亲切的话语不断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在拉近与学生之间距离同时也深化了同学们对校园礼仪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践行文明礼仪,做一个讲文明、重礼仪的新时代工大人。

李晓伟副书记对林红菱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以德为先,勤修礼仪,在生活中践行礼仪,展现建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文明素养和礼仪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