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9 作者: 浏览数:

9月6日午,我院东风路校2-314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钟兆明主持。

会上,钟兆明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的主要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胡钦太书记和邱学青校长在2022年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内容,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凝心聚力,紧抓机遇,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适应学校创新型体制机制改革发展需求,在新的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蔡云楠院长立足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的大局,结合学校“1+2+3”攀撑计划建设任务,总结回顾了我院上学期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环境空间提升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鼓足干劲主动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为推进高水平创新型大学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钟兆明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中秋节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