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校领导参加东风路校区公共学习空间揭牌仪式

2022-09-05 作者: 浏览数:

9月2日,东风路校区公共学习空间揭牌仪式在1号楼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育广,后勤管理处处长赖惠彬,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方,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何振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罗胜京,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可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许金镇出席揭牌仪式。活动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主持。

东风路校区公共学习空间是多学院跨学科共享的公共学习空间陈卓武副校长对公共学习空间的建成启用表示祝贺。他表示,公共学习空间项目是学校今年十件大事之一。学校通过改进学习场地设施,优化学习空间场所,为在校师生交流学习创造舒适的空间。他引用丘吉尔的一句名言:“我们塑造了建筑,而建筑反过来也影响了我们。”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组建师生团队,利用暑期时间,发挥专业特长,对公共学习空间进行改造,体现了实践育人成效,彰显校区学科特色,推动校区人文氛围的建立。公共学习空间的落成进一步发挥校园育人阵地的重要探索,是各部门全员协同参与“三全育人”生动实践案例。

钟兆明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处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课室管理中心对公共学习空间项目建设的支持。公共学习空间团队负责人、2018级建筑学1班学生王童渝对公共学习空间设计理念、项目方案、实施过程和项目感想做了详细汇报。


陈卓武副校长、张育广部长、罗胜京书记和钟兆明书记共同揭牌



与会领导嘉宾和参与公共学习空间建设师生代表合影


陈卓武副校长、张育广部长、赖惠彬处长和钟兆明书记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建阵地揭牌



作为广工的一份子,我为能有机会参与到学校的设计改造项目中而深感荣幸;同时,作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一份子,作为校园建设和未来建筑行业的青年力量,能够将课堂知识在项目实践中进行检验,并且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专业力量助推校园“微改造”,更坚定了我的学科信念,希望通过建设的作品来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恩,尝试在校园中留下美好的回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设计中能够将思政内容巧妙融合其中,探索增强思政实效性的重要路径,也增强我对党的理解、认同和向往。   --2018级建筑学1班王童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