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广东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

2022-07-15 作者: 浏览数:

广东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

7月12日下午,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原校友专员李海山,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副书记李晓伟、副院长江海燕、团委书记刘悦一行到广东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交流。我校校友、公司董事长王镇城,总经理袁和和,董事李继勤热情接待学院来访。校企双方开展充分交流,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四季景山”奖学金协议等。

 

交流期间,王镇城校友对学校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业内成绩、企业人才招聘和培养计划、企业未来发展思考等。总经理袁和和就校企双方共同开展技术攻关、专利奖项申报、科研论文产出等产学研合作具体路径进行了补充。

副院长江海燕代表学院真诚感谢企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四季景山”奖学金将成为首个面向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设立的企业奖学金。她详细介绍了学院风景园林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刻剖析了风景园林学科在生态修复和国土空间规划方向上的优势;简要分享了风景园林系师生已经在白云山风景名胜区、佛山万亩公园、广钢公园等地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案例。

党委书记钟兆明代表学院授予企业产学研基地牌匾、与企业签订“四季景山”奖学金协议,副院长江海燕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校企双方一致同意接下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与合作、共同进步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