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本科招生宣传组赴汕头开展招生宣传

2022-07-05 作者: 浏览数:


为做好2022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升学校社会声誉,提高本科生源质量,学校汕头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于622-27日赴汕头开展了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建筑学廖新为、城市规划系寇军材料与能源学院蔡伟通、管理学院林红菱计算机学院罗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陈士哲、赵佳虹、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陈姗姗、国际教育学院陈代坤、先进制造学院邢立锐老师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组走访了潮阳实验学校、汕头市第一中学、汕头金山中学、潮阳第一中学、澄海中学、澄海实验高级中学、潮阳黄图盛中学等7所中学,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招生情况等,动员和鼓励优秀考生踊跃填报我校

626日上午,招生宣传工作组分两组参加潮阳实验学校和聿怀中学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接受考生的咨询。626下午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宣讲暨咨询会在汕头帝豪酒店四楼会议中心皇室厅举办。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参加现场咨询活动。现场咨询活动吸引了汕头地区不少考生、家长参加,通过面对面答疑、一对一辅导的形式,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回答了填报我校志愿有关院校专业组、多校区办学、学院及相关专业、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咨询。当地学校领导及家长、考生都希望我校每年都能到当地进行咨询,为考生解答相应问题。

此次汕头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校友们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他们热情地为招生宣传组提供信息,联系场地及协助相关发宣传工作,保障了招生宣传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