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校友企业凡拓数创到院交流

2022-06-01 作者: 浏览数:

校友企业凡拓数创到院交流

5月31日上午,学院1999届城市规划专业校友、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柯茂旭、人力资源总监杨铭宇一行到访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学院院长蔡云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学院团委书记刘悦与企业座谈交流。

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管理层多为我院校友。柯茂旭校友代表管理层的校友向学校学院的教育培养之情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杨铭宇总监介绍了企业招聘计划,希望能够多招到学校学院优秀毕业生。

钟兆明、蔡云楠对校友来访表示欢迎。建议双方探索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校企合作方式,发挥企业数字化技术优势,参与到人才培养中,鼓励企业通过宣讲会、分享会、招聘实习生等多种形式引导师弟师妹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先就业再择业。

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升办学环境、指导学生开展数字化能力培养达成了共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持续走访、联动交流,提升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连接韧性,吸纳有效资源向人才培养聚集,并积极为企业注入人才活力,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附: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创意科技企业。以20年专注研发3D可视化技术的优势,凡拓创意为客户提供展馆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包括创意策划设计、3D数字内容制作、VR/AR全息展示、软件开发及系统 集成等。凡拓业务涵盖新基建、智慧城市、文化文博等领域,先后为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等盛会提供数字科技服务,并成功打造2000多个智慧城市体验馆、产城展示 中心、规划馆、博物馆、科技馆、企业馆、主题馆等标杆性项目,累计多媒体创意内容及展项超10000个。2015年9月1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凡拓创意,证券代码:83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