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端午假期安全提醒

2022-06-01 作者: 浏览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端午假期安全提醒

 

各位同学:

目前广州疫情状况相对稳定,而市外疫情仍存在多地散发的风险。端午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我们特别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一是假期非必要不离校。临近期末,同学们学业加紧,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在校多做运动、多去球场、图书馆等,放松身心。同学们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学校一定要及时报备,返校一定要提前申请。对于广州市内返校的,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到校后主动健康监测14天;对于广州市外广东省内返校的,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抵穗后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到校后主动健康监测14天;对于广东省外低风险区返校的,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抵穗后三天两检,到校后主动健康监测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暂缓返校;涉及中高风险旅居史时,请积极申报,配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二是假期严格保证自身健康安全。注意用电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检查门窗、保管好个人财物,防止盗窃案件发生;提高警惕,避免电信诈骗等发生;防止溺水事件及交通意外的发生。进入校园须自觉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学生证、亮出健康码与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等。请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到人员聚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少聚会,少聚餐。主动减少与中高风险地区如北京、上海等相关地区返穗返粤人员接触,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  

同学们如有任何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你的辅导员。

特此提醒!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