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2021-08-29 作者: 浏览数:

828日,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与适应情况,传递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问候和欢迎,增强了学生对宿舍的融入感和亲近感。

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亲切地与学生交谈,聊专业,谈未来,了解新生住宿情况。“你来自哪里?”“宿舍是否住的习惯?”“报到第一天有什么感受”“还有什么困难?”……亲切的话语,瞬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此外,还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及时联系后勤物业做好新生宿舍设施完善等工作。

在走访中,老师们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网络打钱,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书记特别嘱咐同学们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关心、彼此照顾,遇到困难时及时与导员沟通交流。

此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使新生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增进了师生情谊,为学院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