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绘红色建筑,讲党史历程”——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2021-09-08 作者: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党史历程传承红色基因,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在学生党支部开展“绘红色建筑,讲党史历程”教育活动。党员同学运用手绘技能,绘制红色建筑,学习红色建筑背后的党史故事,融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在创作过程中认真学习党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与红色历史近距离接触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化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感情、强化爱党爱国初心,增强党性修养。

“绘红色建筑,讲党史历程”教育活动又一次激发了党员同学学习党史的热情,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共收到50余副作品,学院评选出其中比较优秀的30副作品在学院中庭进行了展览。展览吸引了众多学院学生参观学习。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我院调研指导时对“绘红色建筑,讲党史历程”教育活动进行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