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桃李芬芳,感恩一路有你 ——我院召开2021年教师座谈会

2021-09-10 作者: 浏览数:

 

    桃李香,秋意浓。为表达对教师们的关怀和慰问,9月9日下午,我院在1-311会议室召开了以“感恩一路有您”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钟兆明、院长蔡云楠、副院长江海燕、和老中青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蔡云楠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近年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抓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机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教师的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学院在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了的一系列的优异成绩。蔡院长对辛勤耕耘、甘于奉献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满足教师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改善教师教学科研环境,同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钟兆明总结发言。他再一次对学院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全体教师在努力提升专业水平的同时,要潜心立德树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提高教师的职业素养,要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进一步促进学校学院发展。

    与会的教师代表纷纷畅谈了自己在科研、教学、学科竞赛、学院环境、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感受和建议,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爱岗敬业,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