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2021级军训学生

2021-09-10 作者: 浏览数:

 9月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在学生处、学院领导等陪同下来到东风路校区运动场看望慰问我院参训教官和学生。

陈卓武副校长在军训场地观看我院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与承训教官亲切交谈,听取教官关于军训组织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军训工作进展、日常管理等情况。他对承训教官科学施训和严格要求表示赞扬,对参训学生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叮嘱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关心同学们参训期间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关注同学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时光,锻炼身心,提升自我,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迎接新挑战、攀登新高峰。最后,陈卓武副校长与我院学生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学院院长蔡云楠为参训教官和学生送上慰问品。教官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关怀,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与部署,顺利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