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喜讯:我院在2021年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1-09-22 作者: 浏览数:

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共有2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热烈祝贺获奖师生团队!学院的师生团队在前期进行的省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共有43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14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重要赛事,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已经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属于学校设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级别名录中的一级竞赛。

近两年来,学院通过前期发动、组织专业教师指导学生、联系对接大赛主办方跟进等方式,鼓励学院师生参与竞赛。从目前情况来看,师生作品质量优良,竞争力明显,这也表现出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