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21-09-24 作者: 浏览数:

  914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1-311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熊静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把纪律教育学习有机融入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把握好纪律教育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创新教育活动形式与载体,通过多种形式共同开展,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特别是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后,各党支部按照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安排部署,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923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2-314报告厅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苏泽群案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