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我院召开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2023-05-19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帮助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保证新发展学生党员的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18日,我院在1号楼311召开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建组织员张展鸿主持

会上,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结合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学习逐一进行个人分享,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从思想上入党还要在行动上入党。

李晓伟副书记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同学们在培训班学习的综合表现,并结合个人多年理论学习、工作经验分享自己坚定入党信念、践行入党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历。他指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第一,要注重以学促思,在学习中坚定入党初心。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明确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宗旨认识,并将其转化日常自觉行为。第二,要注重以思促行,在生活中勇做模范先锋。在学生中立起榜样和标杆,在组织需要的关键时刻坚决站出来,敢担当、能作为,彰显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注重以践促悟,在实践中深化宗旨意识。团结关心同学,关注国家、学校和学院发展大事,有正确的大局意识,积极配合组织工作安排,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实践中不断明初心、守初心、强党性、担使命。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党委更加客观、直接地了解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有助于帮助发展对象坚定入党动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对照党员发展标准,严格发展流程,全面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真正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