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社区先锋·志愿服务】党员先锋进社区 志愿服务践初心

2023-03-22 作者: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青年学生赓续雷锋精神,引导我院新发展学生党员树立服务意识,深化宗旨意识,在生活实践中彰显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示范性,从而实现我院以践促管、以践促教的学生党员管理教育目标。3月20日晚,我院组织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天萌建院创客空间开展雷锋月社区清扫先锋行动。

党员同志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工作有序,清扫室内垃圾、擦拭桌椅窗户、清洗地板阳台、组装会展展架、集思广益规划社区成果展厅……党员同志凝心聚力、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美化社区,为学生社区的干净整洁、规划有序贡献了党员智慧,也为我院即将到来的建筑学专业评估发挥了党员力量、释放了党员热量。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是检验党员同志先进性的重要标准。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了我院新发展学生党员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强化了党员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社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在社区树起一面党员先锋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