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转:关于开展“读书四月,书香满‘易’”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4-29 作者: 浏览数:
关于开展“读书四月,书香满‘易’”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园阅读氛围,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打造书香校园,按照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关于开展“读书四月,书香满‘易’”主题活动的通知》(粤网络思政中心函[2019]1号)要求,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校内参赛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读书四月,书香满“易”
  二、参与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5月16日
  四、活动形式
  围绕“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主题进行作品创作,参赛作品需以短视频、动画等形式诠释一本经典书籍,时长不超过3分钟。要求内容原创,积极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传播正能量。
  五、活动要求
  (一)参赛个人或团队需在5月16日前把参赛作品及活动报名表(附件)发送到学工处思教科邮箱:xscsjk@gdut.edu.cn。邮件标题需标明“读书四月,书香满‘易’”主题征集活动字样。
  (二)学校将集中报送优秀作品参加全省比赛,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和网上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奖状及奖品,获奖作品还将在主办方官方新媒体平台,学工处微信公众号、学校易班网进行展示。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加强引导,积极动员学生发挥专业特长与个性创意,创作出主题鲜明、内容精彩的作品,在学生中营造浓厚的求知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联系人:蔡健 联系电话:39322615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