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籍异动学生退选或补修课程报名通知

2019-09-02 作者: 浏览数:

   现就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籍异动学生必修课程补修、退选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退选:2016级、2017级、2018级及五年制2015级学籍异动学生已获得学分或培养方案变更后无需修读的课程。
    补修:2016级、2017级、2018级及五年制2015级学籍异动学生,补选当前专业之前未修读过的课程(全校性公共选修课除外)。
    二、报名程序:
  1.退选:凡需退选课程的学生请直接下载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课程退选申请表》并提交纸质版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审核。学院于9月20日前将所有退选表汇总提交教务处存档。
  2.补修:凡需补修的学生请登录新版教务管理系统:http://jxfw.gdut.edu.cn/ --选课报名--补重修报名,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课程(即本学期有开课的从未修读且未获得学分的必修、限选课程)报名补修;报名成功后请下载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选课申请表》并提交纸质版至教务处审核。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仔细核查专业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并于网上成功报名相关课程后及时提交选课申请表(未提交纸质版至教务处审核的补修报名无效!);另根据学生手册“学分制实施办法”第四章第十二条规定:学生每学期所修课程的总学分不得超过30学分(辅修双学位课程除外),请按照规定选课。
   2.学生手册“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七章第二十八条规定:学生缺课累计超过某门课程教学时数1/3者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考核,应重修。由此上课时间冲突的课程需先征求任课老师同意,方可进行补修报名;若未征得老师同意擅自补修者,导致无考试资格等后果自行负责!
   3.由于培养方案变更,导致所需补修课程今后不再开设,请填写纸质申请表交教务科,教务处审核后决定是否加开课程。
   4.所有补修课程跟回本专业下年级教学班补修。
   5.必须按教学计划修读体育(1)(3)项目,未修读的学生必须补修。只填写选课申请表。
   四、报名及核对时间:
   补修退选报名及核对时间: 2019年9月4日12:00 -- 9月18日16:00。
   逾期未报名不再接受补选退选课程申请!

·         附件【附件2_学生选课申请表.doc
·         附件【附件1_课程退选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