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2020届毕业生免费创业培训班报名通知

2019-09-16 作者: 浏览数:
2020届毕业生免费创业培训班报名通知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更好的扶持学生创业,根据《关于运用省就业专项资金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粤财社[2013]103号)的文件精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计划面向2020届毕业生开设免费的SYB创业培训班,为了做好本次培训班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2020届应届毕业生(含研究生)。
  二、 培训计划
  本次培训计划面向全校招收学员30人,开班时间初定为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课程共计9天(7天课堂教学、2天上机实训,初定的详细培训计划见附件)。
  三、培训内容
  1.创业意识教育(创业理念、创业案例剖析、创业环境与政策);
  2.创业实务培训(创业机会的发现、市场评估、政策法规、市场营销、经营管理、财务核算、创业计划书编写);
  3.创业实训(创业模拟实训)。
  四、报名条件
  1.报名学生必须为2020届应届毕业生(能按时毕业),学生对创业感兴趣、有创业意向或正在创业,希望通过培训增加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确保开课期间能全程参加培训。
  2.没有参加过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
  五、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2日—2019年9月23日,所有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加报名咨询微信群:


  六、报名流程
  1.学生报名:符合条件、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同学填写《SYB创业培训班报名信息表》,信息填写网址:https://www.wjx.top/jq/45637834.aspx(信息提交成功视为预报名成功),或扫码填写:


  2.学员筛选:9月24日组织预报名学生的培训班说明会(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现场递交《创业培训学员入学情况登记表》审核并最后筛选明确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
  根据培训班的要求,为保证课程开设实际需要和培训质量,本学期一共只招募30人参加免费培训,请有意向的2020届毕业生抓紧时间报名。
  八、培训费用
  免费(创业培训的实际费用为1800元/人,获得培训合格证书后由政府全额补贴培训费用)。
  九、证书核发
  创业培训班学员学习完所有课程,并参加统一的创业计划书答辩,合格者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本年度参加培训所产生的科技创新型项目,优先推荐入驻学校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为期半年的项目孵化,优先提供场地、指导等孵化服务,优先办理校内外创业优惠政策。
  十、有关要求
  培训期间,学员应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出勤率必须达到90%以上,保证参加统一的创业计划书答辩。

  咨询联系方式:020-39342819  林老师

  附件:SYB创业培训计划及课程简介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