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2018级辅修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报名通知

2019-10-08 作者: 浏览数:

2018级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学校将在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设2018级辅修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设置:
     1、辅修双学位(双专业)专业:工商管理(管理学学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学学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学学位)、法学(法学学位)、金融工程(科技金融方向)(经济学学位)等五个专业;
     2、辅修专业: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英语、印刷电子电路(PCB)创新学院等七个专业。
     二、申请条件:
     1、一年级修读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在2.5(含2.5)以上者可申请修读辅修双学位(双专业),2.0(含2.0)以上者可申请修读辅修专业;个人成绩请在教务管理系统上查询(信息查询——成绩查询);
     2、辅修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教学计划中有30%以上的课程与主修专业相同则为相近专业;学生不能修读与主修专业相近的专业。
     3、金融工程(科技金融方向)只面向理工科类专业学生,在报名结束后行业专家和学校专业教师将对报名的同学进行面试择优选拔。
     4、印刷电子电路(PCB)创新学院的报名、选拔、名单确认等工作由轻工化工学院负责,相关通知另行发布。
     5、特别注意:申请修读的专业必须与主修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才可取得辅修双学位;如果申请修读专业与主修专业属相同学科门类,则只能取得双专业毕业资格。例如,某位同学主修通信工程专业,可取得工学学位,若申请修读工商管理辅修双学位专业,则可获得管理学学位,即辅修双学位;若申请修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则只能取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双专业毕业资格。网上查看各专业教学计划路径:信息查询培养计划。
      三、申请办法:
    1、符合条件的同学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1日9:30--10月23日20:00
    2、每位同学只可申报一个专业,教务处将视报名情况进行录取或改报。
    3、第12周,将在教务处主页和学校主页校内通知上公布辅修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录取名单,请同学们注意查看。
    四、收费标准:
    按80元/学分缴交学费。每学期第5-7周缴交学费,“缴交学费的通知”将在教务处主页上公布,请大家注意缴费时间。
    五、学籍管理:
    修读辅修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的学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籍与学位管理实施细则》中的“本科生修读辅修双学位、辅修双专业、辅修专业”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六、上课时间、地点:
    所有课程均安排在双休日,在学生主修所在校区上课。
    附件1: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教学计划.doc
    附件2:双学位双专业辅修报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