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首页

关于2023年寒假值班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2023-01-09 作者: 浏览数:

院属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

 寒假假期将至,为使我院师生员工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根据学校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2023年寒假放假及值班安排、假期相关安全工作等要求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1、教职工:1月10日(星期二)至2月16日(星期四)

2、学   生:1月07日(星期六)至2月16日(星期四)。

二、下学期返校开学时间

1、教职工上班(报到)时间:2月17日(星期五)

2、学生返校注册时间: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为2月17 (星期五)2月18日(星期六)

3、学生上课时间:2月20日(星期一)

三、寒期值班安排

1、学院领导值班安排


(以上值班为电话值班)


2、学院党政办公室业务办理安排

寒假期间,如需盖学院公章、党委章的材料、报告等须有学院主管领导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签字,至少提前一天联系学院党政办,逢周二(除春节七天)上午9:30-11:30到校集中受理盖章业务,如无盖章业务需求则不安排值班。

四、寒假及开学前工作要求

1.请院属各单位、部门毫不放松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假期及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秩序平稳有序。

2.我院教职工如因私出境,请向学院办公室进行报备,下学期开学前务必本人亲自到办公室进行报到。

3.寒假期间,请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师生员工要增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在出行过程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假期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发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或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或腹泻等症状,要及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

4.假期如有校外人员临时来访须报备。请校外临时访客提前一天到学校访客通行系统进行报备申请,被访人审核后及时告知学院审批人(审核人一般为学院党委书记)。

五、其他注意事项

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办公、科研、实验、经营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假期不使用的场所要做到“五防、五关”( “五防”即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泄密、防灾害事故;“五关”即关门、关窗、关水、关电、关气),确保安全。

希望学院师生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杜绝交通、消防、用电、食物中毒、被盗被骗、旅游等各个方面事故的发生,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预祝我院师生寒假、新春快乐!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