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首页

转发: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暨教学竞赛能力培训的通知

2019-11-27 作者: 浏览数:

单 位: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队伍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的整体提高,根据学校教师培训计划安排,结合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要求,现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暨教学竞赛能力培训,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年12月6日—8日

二、培训地点:大学城校区实验3号楼704室

三、培训对象

近十年入职的青年教师、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人员

四、培训内容(简介见附件1)

BOPPPS教学设计(4学时)

BOPPPS微格教学(4学时)

BOPPPS教学演练(8学时)

BOPPPS教学反馈(4学时)

五、培训专家(简介见附件2)

武汉轻工学院张胜全教授培训团队

六、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安排表(附件3)

七、报名方式

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jsfzzx.gdut.edu.cn)的<培训项目>—<专项培训>报名系统(http://jsfzzx.gdut.edu.cn/hd_content.jsp?wbtreeid=1202&typeid=13&mtid=1081)进行网上报名,班级人数30人,先报先得。网上报名时间:11月27日10:00至12月3 日12:00截止。

八、有关培训要求

1.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列为我校教师在岗培训的重要内容,近十年入职的青年教师都需要参加培训,培训班将每学期定期举办,各单位须有计划地组织好本单位教师参加培训,以达到应训尽训的目的。

2.为保证培训质量,人事处将严格考勤制度,参训人员一经报名不可随意缺勤,须遵守课堂教学纪律,按时参加培训。

3.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经历作为继续教育的学时要求,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参训人员在完成课程规定的学习内容和教学活动后,由学校颁发学习证书,其课程学时可用于折抵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要求的专业课学时和选修课学时。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9325016

附件:1.培训内容简介

2.培训专家简介

3.培训课程安排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