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首页

2021建院暑假放假值班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2021-07-12 作者: 浏览数:

院属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1年暑期放假及值班安排公布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1、教职工:7月13日(星期二)至8月26日(星期四)。

2、学生(含全日制非本科生、研究生、成教学生):7月10日(星期六)至8月26日(星期四)。

二、下学期开学时间

1、教职工上班时间:8月27日(星期五)。

2、学生注册时间: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为8月27日(星期五)、28日(星期六)。成教学生缴费后即为注册,开学三周内由班主任统一收学生证、盖注册章。

3、学生开始上课时间:8月30日(星期一)。成教函授周末班学生为9月4日(星期六),集中面授学生上课时间以课程安排表为准。

三、学生分批次有序放假离校返校

1、2021年暑假放假主要分两批次、分四校区:

第一批次:毕业班本科生及研究生,离校起止时间:2021年7月1日至7月10日;

第二批次:非毕业班本科生及研究生,放假起止时间为2021年7月10日至8月26日。

2、2021年秋季开学主要分四批次、分四校区:

第一批次:参加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的迎新使者、学生骨干、志愿者,秋季学期返校时间为8月24-26日;

第二批次:全日制非2021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秋季学期返校时间为8月27-28日;

第三批次:全日制2021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秋季学期返校时间为8月28日;

第四批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

学校将依据疫情形势发展和相关管理部门要求,适时调整秋季开学返校安排。

四、暑期值班安排

1、学院领导值班安排

时 间

值班人员

7月13日—7月20日

李晓伟

7月21日—7月28日

何韶颖

7月29日—8月4日

蔡云楠

8月5日—8月11日

钟兆明

8月12日—8月18日

江海燕

8月19日—8月26日

谢涤湘

(以上值班为电话值班)

2、学院党政办公室值班安排

值班人员

值班电话

屈宇君

周新林

37627791

假期学院党政办每周二上午9:30-11:30到校集中受理盖章业务。凡需盖学院公章、党委章的材料、报告等必须有学院主管领导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签字才给予盖章。

五、教职工暑假期间疫情防控报备管理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鼓励教职工在暑假期间“少流动、少聚集”,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跨省域长途旅行。教职工确需跨省出行的,需向所在学院报备;确需出国(境)的,必须由学院、学校审批。由于因私出省、出国(境)需集中或居家隔离,导致工作日无法正常回校工作的,一律按事假办理请假手续。

1. 我院全体教职工,请在小程序“问卷星”填写《2021年暑假建院教职工疫情防控报备表》https://www.wjx.top/vm/YYgyVwv.aspx

2. 因私出国出境报备。根据学校关于教职工因私出国出境的规定,凡暑假期间因私出国出境的教职工,应提前不少于3个工作日向学院提交《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申请表》《广东工业大学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申请表》(点击下载),履行出行前报备手续后方可出国出境。

3.暑假期间,如有校外人员临时来访须报备。根据学校保卫处2021年3月29日《关于启用广东工业大学访客通行系统的通知》,应提前不少于3个工作日在“访客通行系统”小程序进行申请,并及时告知审批人。

六、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其他

坚持节能环保,请老师们、同学们离开办公室、课室、会议室、宿舍前检查关闭空调、灯光、门窗。

希望大家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杜绝交通、消防、用电、食物中毒、被盗被骗、旅游等各个方面事故的发生,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预祝各位师生暑期快乐!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