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首页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关于加强学生每日安康打卡、离校外出报备等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10-28 作者: 浏览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关于加强学生

每日安康打卡、离校外出报备等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10月18日以来,山西、宁夏、内蒙古、湖南等地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历,各相关区域调高风险级别。广东疾控多次向广大市民发布重要提醒,全国疫情形势虽然持续向好,但防控形势依旧严峻。10月25日,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各高等学校分类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要求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减少跨区域出行,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科学做好个人防护,认真遵守党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就是为抗疫做贡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管理规定,就是每位同学应当遵守的校纪校规。

为了进一步落实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管理规定,现对同学们每日安康打卡、外出报备等工作提如下要求。一、每位同学需每天进行安康打卡,有发热、干咳等异常情况时,要积极主动上报。二、每位同学尽量在校学习,非必要不外出。确有必要离开校园的,需在学校企业公众号——学生工作管理--学生外出登记系统进行报备申请,获得审批后方可离开。三、研究生离开学校,导师是第一责任人,必须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在系统上报备申请。

依照学生手册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的各项通知要求,对于同学不认真履行安康打卡、外出报备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将予以处理。

1.每周超过3次未安康打卡,学院予以通报批评;

2.未经报备审批私自离校外出者,学院予以通报批评;

3.未经报备审批私自跨省外出、造成严重后果者,学院予以警告,并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4.同学们每日安康打卡、外出报备执行情况,纳入党员发展、党员管理、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各类评先评优考察。

本通知即日起开始执行,请同学们严格遵照执行。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