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工大建院·访企拓岗】我院师生走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3-03-20 作者: 浏览数:

3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文、院长蔡云楠、党委副书记李晓伟和辅导员贾朝强等师生一行,走访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看望在设计院工作的校友。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市设计与规划研究所所长任小蔚、副所长彭健明、人力资源副部长李龙昭、人力资源高级主管孙伟华和副主任工程师陈润新等热情接待,并与学院师生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王伟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1+2+3”攀撑计划、学院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强调,学校的主要职能是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企业招聘更多广工高质量的毕业生有利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蔡云楠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企业参与人才培养过程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设计院领导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体现“好用、实用、耐用”等特点表示高度认可,介绍了今年的毕业生招聘计划,希望学校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彭健明、陈润新两位校友向学院领导汇报了他们在设计院的成长经历,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随后,王伟文为彭健明校友颁发东风路校区田径场修缮捐赠证书,蔡云楠为彭健明校友颁发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

学院将继续精准对接专业对口企业,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全力攻坚促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