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3-03 作者: 浏览数:

228日下午,我院在东风路校区2号楼314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蔡云楠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文、院长蔡云楠分别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校长邱学青等主要领导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蔡云楠回顾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学院领导江海燕、何韶颖、廖开怀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和安排。

最后,院长蔡云楠寄语全院上下,希望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撸起袖子加油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本科教学专业复评、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学术交流、人才引进等工作,努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迈上新的台阶,为大力推进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和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目标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