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举行华阳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2-06-23 作者: 浏览数:

621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号楼314会议室举行华阳奖学金颁奖仪式。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武彦希,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丁睿,学院党委书记钟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等领导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辅导员张梦迪主持。

钟兆明代表学院向华阳国际设计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华阳与我院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去年华阳在学院设立旨在表彰优秀大学生的“华阳奖学金”,激励了学院学生的进步。过去一年,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科建设进步明显,继建筑学专业之后,城乡规划专业也获得国家“双一流”专业建设点,风景园林专业硕士学位点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办硕士点授权;人才培养效果显著,各类创新创业获奖丰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华阳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每年都有毕业生选择到华阳工作,也在华阳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同时,他对获得此次华阳奖学金的33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继续发扬勤奋拼搏的精神,奋勇投身新时代,力求取得更大的成绩。

武彦希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热烈的祝贺,并阐述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现状,介绍了在华阳工作的优秀校友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华阳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院之间多年的的良好合作,并且希望继续深化在竞赛、讲座、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欢迎同学们了解华阳,加入华阳,为国家建筑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李晓伟宣读华阳奖学金获奖名单,本次共33名学生分别荣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领导、嘉宾为获奖优秀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后,企业方代表与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座谈,针对职业规划、实习中需要注意的方面、校园到职场的转变和企业招聘时较为看重的素质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李晓伟向华阳代表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华阳在招聘时多多关注我院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