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顺利举行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讲会

2022-06-15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招生宣传任务和要求,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615日上午,我院在线上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直播活动,学校招生办副主任吴烈坚老师学院院长蔡云楠教授,学院副院长何韶颖教授参加直播宣讲会。宣讲会由何韶颖教授主持。

宣讲会伊始,蔡云楠教授就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概况进行了介绍,从建校历程、发展概览、攀撑计划、人才培养、育人改革、招生情况六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强调了广工大秉承“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做贡献”的办学理念和“四个阶段”的跨越式发展目标。随后,蔡云楠教授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分别从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四个方面介绍专业特色和优势并对新开设的城乡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专业)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蔡云楠教授对考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并向考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报考广东工业大学,成就理想人生

随后,吴烈坚老师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概况,从招生地区、计划、专业,招生三大变化,录取批次和原则,参考排位和报考建议等给予了更加清晰的指引宣讲会进入问答环节,蔡云楠教授与吴利坚老师对直播间留言板上的有关录取政策、录取分数已经志愿填报等问题作出了解答。

整个直播活动取得了预期良好的效果,对考生和家长近距离了解学校招生政策、院系和专业情况,吸引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