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2022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

2022-06-20 作者: 浏览数:

2022-06-20为加强贷款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的了解,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意识,教育和引导毕业生以实际行动做到诚信还款、文明离校,我院于617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2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梦迪老师主持,学院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余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2022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梦迪老师就当前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政策、“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功能解读、支付宝使用说明以及归还本息的相关注意事项向贷款毕业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列举了由于未按时还贷导致个人信用降低影响工作、生活的例子,鼓励毕业生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提前还款,减轻负担,珍惜个人信用,增强责任意识。同时,张梦迪老师也提醒毕业生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诈骗方式,并列举出了几种常见诈骗形式的反制措施,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贷款毕业生对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事项更加明晰,提升了诚信还款的责任担当,为学生毕业后助学贷款结清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