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我院召开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主题汇报会

2023-11-21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思想、学习等情况,全方位考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政治素养,1120日,我院在2号楼314召开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主题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组织员张展鸿、风景园林学党支部书记李佩璇、各支部支委及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汇报会。

在主题汇报中,19位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围绕个人思想认识、入党动机、培训学习成效、在校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汇报。

李晓伟副书记肯定和赞扬了同学们的在校综合表现情况,他表示,经过集中培训学习,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已经更加全面和深入,但学习是持续性而非阶段性,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态度,徐徐用力、久久为功。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化培训学习成效,明确下一阶段努力方向,继续攀撑新的高峰;二是要继续加强思想淬炼,在理论学习中深化党的宗旨认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青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主题汇报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党委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综合情况,帮助发展对象坚定正确入党动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继续综合考察发展对象的现实情况,按照党员发展要求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保障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