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概况 > 正文

实验室建设

2018-01-04 作者: 浏览数:

学院为本科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实验场地、设备条件与高效的校园网络,保证了教学实践环节的正常进行。学院教学实验室使用面积750平方米,科研实验室使用面积326平方米,现有仪器设备825台套(单价≥1500元的有270 台件),设备总值300余万元。学院实验中心设有建筑物理实验室、建筑模型实验室、建筑摄影实验室、建筑材料与构造实验室、数字建筑与虚拟城市实验室和古建测绘实验室。实验中心现有专职实验人员和兼职教师9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5人。

主要实验设备包括,热气候测量仪器、光环境测量仪器、声环境测量仪器,还有照明模型和建筑日照模型,以及电脑激光雕刻机、曲线锯、手电钻、气泵、数码照相机、测距仪、放大机、扫描仪以及各种建筑材料和构造示教模型。主要承担建筑学、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本科生的实验教学任务以及相关的科技创新和科研项目。

 

 

 

实验室用房和仪器综合管理系统:    实验综合管理系统

    编写报告、指导书、教学大纲(实验)等文件汇总

    广工大教字实验进度表(参考)

 

上一页:实验室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