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2018-01-26 作者: 浏览数:

建筑学系与城市规划系专业实行 3+2”的培养模式,即3年的公共基础和学科基础平台教育+2年专业教育和实践。在其中为期一年的毕业实践(包括从业实践、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环节中,学校老师都积极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
建筑学与城市规划专业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面向建筑和规划领域基层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重点开展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目的的教学改革,涵盖设计基础、建筑设计、规划设计、各类实习和毕业实践等系列课程。在保证学生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基本功的基础上,尽可能的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参与实际项目操作的机会和基地。

通过多年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建筑学和城市规划专业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成果。各专业本科毕业生近三年的就业率保持在100%,大量优秀毕业生已经在行业领域中展露头角,其中部分已成为技术骨干和高层管理人员,他们的作品也被社会各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