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通知 > 正文

首页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1-03-16 作者: 浏览数:

各位考生:

我院土木水利(建筑与城乡规划方向)工程硕士(专业代码:085900)拟接收调剂生27名,欢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踊跃报名。

一、调剂要求如下

(一)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公布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二)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主要为建筑、规划、园林的相关专业,包括建筑技术、建筑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科学、资源与环境、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地理与遥感工程、土地资源管理、生态学、环境学等方向。

(三)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初试需参加统考数学二或一,并达国家线。

(四)满足教育部文件及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二、调剂申请

(一)“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广东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申请表》(https://yzw.gdut.edu.cn/info/1034/4804.htm,文中有下载链接),以“申请调剂专业+姓名+总分”命名后发送至学院邮箱:jzcgjw@gdut.edu.cn。

(二)3月20日左右“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需登录系统并选择广东工业大学土木水利(建筑与城乡规划方向)工程硕士正式填报志愿。

(三)我院将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进行择优复试,请密切留意“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及我校、我院相关通知。

三、咨询联系方式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w.gdut.edu.cn

学校研究生院咨询电话:020-39322722(许老师)、 020-39322171(陈老师)。

学院咨询电话:020-37627551(邝老师)、020-37627592(周老师)。

学院联系邮箱:jzcgjw@gdut.edu.cn;调剂交流QQ群:扫下图二维码如图。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