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师生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2023-05-26 作者: 浏览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勇于创业、敢于创新的精神理念和价值追求,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双创意识5月25日下午,学院党建组织员张展鸿、团委副书记张梦迪带领学生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越秀)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实践教育活动。

越秀区人社局和越秀区团委邀请广东省创业培训专家团成员、创业指导导师马兰花老师进行授课,以“科学创业少走弯路,如何走好创业第一步”为主题,结合个人创新创业经历及真实创业案例,深入浅出分析当前社会就业形势,阐释创业风险挑战化解举措、创新创业方向选择内容。在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参与实践教育的学生结合专业方向积极提问,主办方围绕问题逐一回应并给予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帮助同学们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要点,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师生通过此次实践教学提高了思想认识,收获了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有助于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