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2017-12-01 作者: 浏览数:
  •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经教育部同意举办的全国性大学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竞赛.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全面培养与提高大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现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和形式
        初赛: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全国统一时间在本校进行初赛。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评选出二、三等奖和参加省决赛名单。决赛: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决赛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决赛评选出特等奖和一等奖;6月3日上午8:00-12:00,特等奖获得者加试口试。口试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
         二、参赛对象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非英语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
         三、奖励办法
         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四、报名日期与办法
         1、请A类考生见研究生院报名通知。
         2、请B、C、D类考生于2017年12月4日—2017年12月12日登录教务处【教学服务系统】报名(登录后->选课报名->考级报名)。 请及时通过系统报名,逾期系统将关闭报名功能,不再接受任何形式任何个人的报名。
         3、缴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根据全国竞赛组委会文件规定,参赛费30元/人。本次报名参赛的B、C、D类考生,参赛费采取学校委托银行批量扣款的方式进行缴费,批量扣款账号为我校学生在财务处绑定的学费扣费账号。无银行卡、学费扣款银行卡遗失或需更换学费扣款银行卡的考生,请于12月12日前带本人在广州市开户的工商银行卡到各校区财务处办理登记或修改,确保扣款成功
        扣费时间:2017年12月15日(只扣费1次)。请报名参赛的考生在扣费前将足额报名费存入绑定账号,及时留意查询自己的扣费情况。缴费不成功的考生,报名无效。
         A类考生缴费方式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五、请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通过各种形式对考生进行赛前指导。
        联系人:张老师 (3932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