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转:关于评选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校园“青春人物”“创新人物”的通知

2018-12-26 作者: 浏览数:
关于评选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校园“青春人物”“创新人物”的通知


单 位:团委
各学院团委、团员青年:
  在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我校校友符康先生出资设立康源教育基金,并委托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十大“青春人物”和十大“创新人物”的评选活动。根据康源教育基金的相关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时代,出彩新青年
  二、奖项设置
  1."青春人物"奖10名,奖金10000元/每人;
  2."创新人物"奖10名,奖金10000元/每人。
  三、评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四、评选条件
  
青春人物”和“创新人物”两个奖项不能同时申请。每类参评者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青春人物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
  3.学习成绩优秀。本科生上一学年度综合测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0%;硕士研究生获得二等以上奖学金(含二等)。
  4.现任或曾任校级、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及以上职务,或担任学校基层团支部书记(班长)两年以上;曾获得过 “十佳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校园之星”等校级及以上称号。
  (二)创新人物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
  3.成绩优秀,上一年度综合测评成绩80分以上。
  4.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实践,以负责人身份获得《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级别分类办法》(广工大规[2018]39号文)中规定的一级竞赛第一等次奖以上;或者以第一作者发明专利、著作权、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等申请获授权、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调研报告被县市级相关政府部门采用。
  五、评选程序
  评选设民主推荐与报名、材料初评、网络投票、展示答辩、公示等环节。具体评审程序见《广东工业大学校园“青春人物”“创新人物”评选程序》(附件1)。
  六、相关奖励与责任
  学校将会对评选出的“青春人物”“创新人物”颁发获奖证书,每名获奖者将获得奖金10000元。奖金分两次发放,获奖后先发放第一笔 “激励金”5000元,随后“青春人物”和“创新人物”获奖者需在获奖之日起一学期内完成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宣传等相关内容的工作,并提交总结经考核合格后发放第二笔 “奋斗金”5000元。
  七、材料报送
  参评者通过学院或学生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形式,填写《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校园“青春人物”“创新人物”推荐表》(附件2)并撰写1500字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提供展现个人精神风貌的照片1张。2019年1月2日之前将所有电子版材料命名为“某某青春人物推荐材料”或“某某创新人物推荐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Irisdecyf@163.com,纸质版《报名表》和1500字事迹材料报送至学校团委(大学城校区教六308)。

  联系人:陈同学15527497101
      杨老师39322677
  附件:
  1.《广东工业大学校园“青春人物”“创新人物”评选程序》
  2.《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校园“青春人物”“创新人物”推荐表》
  3.《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级别分类办法》

                                            校团委      
                                      学生工作处    
                                    康源教育基金会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