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转:2019届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通知

2019-06-06 作者: 浏览数:
2019届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通知


单 位: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9届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有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毕业生计划生育证明办理工作。
       一、办理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6月21日(上班时间)。 
       二、办理地点:大学城校园计生办(行政楼430)、东风路校区计生办(图书馆719),龙洞校区(行政楼306,仅限6月20日办理。如需提前办理,可到东风路校区或大学城校园)。   
       三、办理流程:
       1. 由各学院负责填写毕业生开具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汇总表。 (《2019届毕业生户口在校名单》已经上传到联络员QQ群文件共享,请联络员老师自行下载本学院名单)。
       2. 学院统一收齐《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表,先由本学院签注意见、盖章后,带上汇总表到计划生育办公室加审核意见、盖章。
       3. 各学院将已加审核意见、盖章的《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发放给毕业生本人。
       4. 如需要办理《广州市计划生育证明》或街道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的毕业生在7月1日前到所在户籍地办理。
       四、办理说明:
       1.  只办理户籍迁入学校学生集体户的毕业生(户籍地址分别为: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天河区迎龙路161号、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开具证明率要求达到100%。
       2. 户籍未迁入学校的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办法:由学生本人自行到本人户籍所在地镇、街、居委会地办理计划生育证明。
       五、学校相关街道办理计生证明手续所需资料、地址和电话:
      (一)所需资料如下:
       1. 学校开具的《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
       2.户籍卡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学校保卫处公章、本人页或户口迁移证原件;
       3.身份证;
       4.已婚、已育的在校生还需提供:双方的证件材料原件(双方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生育登记证明、子女出生证);
       5.必需本人办理。
     (二)办理地址和电话
      1. 户籍在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的到黄花岗街道办证中心办理。
       地址:越秀区水荫路33号。
       电话:87682390   37598722
       2. 户籍在大学城小谷围街外环西路100号的到小谷围街街道计生办办理。
       地址:大学城中心大街南28号(电信大楼旁边)东副楼一楼政务服务中心1号、2号窗口。
       电话:39339052
       3.户籍在天河区龙洞街道迎龙路161号的到龙洞街道育龙社区居委会办理。
       地址:天河区育龙居A5栋一楼。
       电话:37217053
       附件:
       1.2019届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汇总表
       2.2019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在校期间计划生育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