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2019届毕业生网上办理离校手续及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6-25 作者: 浏览数:
2019届毕业生网上办理离校手续及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各学院:
  为简化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2019届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办理仍依托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离校手续服务,请各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按时办理相关离校手续,同时,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做好网上办理离校手续
  1.即日起,2019届毕业生可登录学校数字校园综合服务(统一门户)平台(网址:http://ehall.gdut.edu.cn),登录账号: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校园网用户可直接用拨号账号/密码登录),点击服务平台页面右侧“热点服务”区域中的 “离校服务”,进入离校手续办理界面。
  2.进入离校手续办理界面后,学生可分别点击“财务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三个模块按键,查询自己是否有学费欠费、欠书、欠缴宿舍电费等情况,并根据部门办理指引及时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校事务(见附图一)。
  3.当所有事务均办理完成后(即3个模块按钮均显示为绿色),系统将自动弹出窗口提示“离校网上事务已全部办理完成”,点击“确认”后,即完成所有需在网上办理的离校事务(见附图二)。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2019届毕业生,按时登录系统完成网上离校手续办理。除线上办理共性的离校手续外,其它需线下办理的个性化离校手续以学校各部门工作通知为准。
  附操作图示:


  二、着力做好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
  各学院成立由党政负责同志、辅导员、班主任、班长、团支部书记组成的文明离校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1.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工作人员到位,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到毕业生中了解其思想动态。二是教育工作到位,采取多种形式教育毕业生“做文明人,做守法公民”。三是管理工作到位,各学院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加强对毕业生的管理和考勤,及时准确掌握在校毕业生的学习、求职、毕业实习、就业去向等动态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2.教育毕业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有酗酒、打架斗殴、随意丢弃杂物等违纪行为,按学校要求归还所借的学习资料及教辅器材,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做到文明、安全、有序地离校。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