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关于2019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09-20 作者: 浏览数:

    2019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8日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只在大学城校区设立考点。现将我校学生参加2019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科目:

级别 考试科目
一级 计算机应用(2010)
二级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Access数据库(2010)
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 网页制作基础 Flash动漫制作 Office高级应用(2010)
Java程序设计 电子商务 VB.Net程序设计

   (每次考试每个考生最多可以报考两个科目)
    各课程考试大纲和考试题型提示,请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gdoa.net/)查看有关通知及附件。

   二、报名对象及收费标准:
     我校非计算机专业本科在校学生,38元/科。

   三、报名形式和时间: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请需报考的学生于9月19日16时至26日12时登陆教务处【教学服务系统】http://jxfw.gdut.edu.cn/报名,每人限报两科。
本次报名费采用【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费,登录网址为:https://tyzf.gdut.edu.cn/xysf/  ,具体缴费程序见附件。
    缴费时间段:2019年9月29日12:00至10月8日12:00。在缴费时间段成功缴费的视为报名成功;逾期未缴费者,按自动取消报名处理,请同学们务必按时缴费!

     四、考试日期:
     2019年12月28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5分钟。共设两场。
     场次 001:12月28日 8:00-9:45
      场次002:12月28日10:15-12:00
    五、考试地点:
    大学城校区机房(具体地点随准考证下发)、跨校区考生需自行到达考场
    六、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则不能成功报名。

     另:2019上半年及以前计算机水平考试的成绩均已导入教务系统,请登录系统查询

      附件: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使用说明(缴费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