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关于2019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 及口试报名的通知

2019-09-24 作者: 浏览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19]137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报名组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和笔试(以下简称CET)的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11月23日
     2.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11月24日
     3.CET4考试:12月14日上午(9:00-11:20)
    4.CET6考试:12月14日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我校在校生(包括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可报考CET4,CET4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CET4、CET6不能同时报名】。非在校生不能报考。
     2.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我校不设置口语考点,请需要参加口语考试报名的考生自行选择口语考点进行报名。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9月30日10:30—10月8日17:00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报名启用教育部网上报名系统,所有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及缴费,流程如下。
      (一)考生注册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部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
       点击“注册新用户”,用个人常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考生可通过该邮箱收到缴费成功通知。通行证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以免输错邮箱。
      (二)考生登录
      考生注册完成后,请返回报名网站主页面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 “登录”进入资格确认复核界面。
    (三)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1.考生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要进行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需要提交学校进行资格复核。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
      2.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自动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3.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到各校区教务办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籍、照片信息有误;
     如报名信息有错误,请务必在2019年9月27日16:00前,由本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各校区教务处办公室)联系修改,错过修改期限,责任自负。各校区教务办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大学城   罗老师  39322665,  龙洞   邵老师   87082921
      东风路    钟老师 37626229,  番禺   陈老师   22629115
    (四)笔试和口试报名
     通过了学籍、资格验证后,系统自动绑定学籍学生,即可进入报名界面选择笔试科目报名和口试科目报名。
   (五)网上缴费
     1.考试费用标准:CET4、CET6笔试36元/人次,CET-SET 50元/人次。
     2.考试报名费可采用网银或支付宝的方式支付。
     3.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同时选择报考笔试和口试科目的,缴费时须先缴笔试费用,再缴口试费用。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当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视为该科目报名成功,否则为报名不成功。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010-61773015电话查询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六)残疾考生合理便利申请
      需要申请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须带身份证、残疾人证在10月9日16:00前向教务处考试中心申请。
    (七)准考证打印
     1.口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11月18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2.笔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12月4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请各位学生认真学习以下附件的报名流程,务必在9月30日10:30至10月8日17:00内完成报名工作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
                2.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密码及账号找回流程
                3.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注册用户流程
                4.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一览表